English

南足协强行挽留 佩特执教突生变故

2000-12-17 来源:生活时报 姬宇阳 我有话说

本报讯12月16日上午从南斯拉夫传来消息,南斯拉夫足协15日在贝尔格莱德召开新闻发布会,宣布佩特科维奇将继续留任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,并称他已经放弃了来上海申花队执教的打算。

16日上午10时许,记者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取得联系。“确实出了点问题,但现在我们还在继续和他进行协调。”据郁知非介绍,按照原来的计划,佩特科维奇15日去南斯拉夫足协目的本来是为了辞行,没想到足协却告诉他,根据足协上级最高领导的意见,他们希望佩特能留下来,继续统领南斯拉夫国家队。

“事情出得有些意外,但是我们不怕他不来。”郁知非说:“我们手里有合同,有佩特科维奇在12月1日亲笔签名的合同,如果他无法按时就任,这就牵扯到一个法律问题了。”据郁知非称,目前事情还没有最后定论,申花方面16日也在紧急和各方进行协调,佩特科维奇原定是17日中午从贝尔格莱德经法兰克福飞抵上海,但是因为这一突然变故,估计佩特17日很可能无法按原计划准时赶到上海。

另据悉,到目前为止,申花俱乐部还没有为佩特科维奇准备替补的打算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